小爱

外卖,你在哪里(儒家三花的日常)

根据微博熙寧二年秋大大的图改的小脑洞~(已授权)

一日傍晚,阴云密布。

正在教务室批改作业伏念抬头:“可能要下雨。”

呼啦!

颜路:“师兄说的是,已经下了”

伏念:“……”

师兄弟看着瓢泼的大雨,默默的对视了一眼,脑海中同时想到:今天庖丁先生请假了!!!!!

咕噜噜…

伏念转身,背着手,抬起头四十五度思考人生:好无聊,罚天明抄论语八百遍好了。

颜路:……

颜路:“师兄,订外卖吧。”

伏念:“好的,指名让张良送。”

颜路:“师兄,师弟在千里之外……”

伏念:“而且是不告而别。”

颜路:你可真记仇……

—————One thousand years later—————

伏念:“为什么还没有到,是把我们忘了吗?”

颜路无奈:“师兄,你就不能往好处想想,说不定出车祸了呐。”

伏念:………

叮叮叮叮

伏念:好复古的电话铃。

颜路:“歪,对对对,是我们订的,到门口了?没有啊,我们就在门口,没看到你啊?不不不,不是圣贤庄,我们是小圣贤庄。好好好,快点啊。”

叮叮叮叮

颜路:“小知道吧,大小的小,那个晓圣贤不是我们,那个是冒牌货!”

叮叮叮叮

颜路:“往东往东,再往东有一点,看到那个门了没,没看到?你是不是跑小圣贤庄初级中学去了?”

叮叮叮叮

颜路:“我跟你港啊,你别动啊,我去找你好吧,别动哈……”

——————Two thousand years later——————

颜路:“师兄!我回来了!啊!师兄,你怎么了师兄!”

伏念:“别动,我只是在修行。”

颜路:“修行?”

张良:“是啊,修行,禅修知道吗二师兄,就是那种世界如此美妙,我却如此暴躁,不好不好那种,可以让人平心静气,peace and love。”

颜路:“你为什么会在,你不是离家出走了吗?”

伏念:“所以!就是取个餐!你到底跑哪儿去了!你师弟都回来了!!!!!!!!!”

————end

祝大家peace and love~


评论(1)

热度(12)